46個分站冠軍,Valentino Rossi在馬來西亞奪冠寫紀錄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12/2010星期二)
2010年MotoGP馬來西亞站上週末順利完成,Valentino Rossi再度於此奪下分站冠軍,但也親眼目睹Jorge Lorenzo奪下MotoGP世界冠軍頭銜,心中勢必五味雜陳。

所幸,Valentino Rossi在馬來西亞雪邦賽道奪下的這場勝仗,是他於MotoGP級別賽事的第46個分站冠軍,更是他經歷斷腿傷痛復出以來,首次重登分站冠軍位置,表示這是他生涯最棒的一場賽事。

不過,本賽季至馬來西亞站為止,Valentino Rossi僅奪得2次分站冠軍,此次在雪邦賽道以第2排起跑,一度落後至第11位,最終又神奇地奪下分站冠軍,加上上一站賽事於日本茂木賽道硬是做掉Jorge Lorenzo奪下第3,Valentino Rossi要以實力證明,明年轉戰DUCATI絕對也是奪冠的大熱門。


 
 
10/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