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雪梨車展搶先報:戰略下達,CHEVROLET Spark化身HOLDEN Barina Spark即將上市!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12/2010星期二)
從2009年日內瓦車展發表以來,全新大改款的CHEVROLET Spark就是GM進軍全球市場的重要鋼砲車型,而在亞洲與歐洲市場已經相繼上市之後,日前GM也針對澳洲市場宣布,將在下周的雪黎車展中首演,不過就像是部分其他市場的戰略一樣,CHEVROLET Spark將在澳洲以HOLDEN Barina Spark知名上市,時間就在2010年底。

也許你也一樣感到奇怪,在澳洲市場的HOLDEN Barina不是自2005年起,就由原本的OPEL Corsa的雙生車,轉變為韓國大宇生產的Kalos掛上HOLDEN標誌,也就是第一代的CHEVROLET Aveo掛上HOLDEN標誌,怎麼會現在又多出一款Spark雙生車?而根據GM表示,HOLDEN Barina Spark將是一款主打經濟入門的車型,並不影響HOLDEN Barina車系。

HOLDEN Barina Spark動力搭載1.2L直列四缸引擎,在五速手排列為標配的情況下,能提供給消費者的油耗經濟效益為17.8km/L,而配備上也包含了鋁圈、霧燈、六具防護氣囊與ESC系統,加上新世代Spark運動化的外觀造型,可說是相當有競爭力的入門車型。

詳細售價將在下周雪黎車展中公布,並在2010年結束前可在澳洲上市,而北美的正牌CHEVROLET Spark則是必須等到2012年。


 
 
10/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