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表示他明年絕對不會加盟RENAULT
AUTONET記者:瓢蟲(10/12/2010星期二)
由於RENAULT透露雙方有接觸,因此Kimi Raikkonen對此非常的不滿意。
Kimi Raikkonen對2011年加盟RENAULT重返F1的可能性進行了全盤否認,芬蘭冰人保證明年100%不會為RENAULT出賽。此外,他還對RENAULT就雙方之間的接觸進行大肆宣揚非常不滿。

「我對他們為自己的市場使用我名字的方式感到非常失望。」Kimi Raikkonen對媒體說到:「我從來就沒有認真考慮過要為RENAULT效力,而且我可以向你保證,我100%確定明年不會加盟RENAULT。」

有媒體分析說,Kimi Raikkonen此言一出,幾乎可以肯定Vitaly Petrov明年會留在RENAULT即便是這位俄羅斯車手要坐穩席位,依舊需要提昇自己的表現。值得一提的是,就算Vitaly Petrov的表現並不穩定,但是他今年為RENAULT帶來了可觀的贊助資金。


 
 
10/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