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車隊呼籲F1取消藍旗,快車超不過慢車才是悲劇
AUTONET記者:瓢蟲(10/12/2010星期二)
VIRGIN車隊老闆Richard Branson認為F1應該取消藍旗制度。
VIRGIN車隊老闆Richard Branson支持競爭對手LOTUS車隊老闆Tony Fernandez的建議:F1比賽取消藍旗。Tony Fernandez曾在今年5月時說過:車手就應該超車,無論是跑在前面的還是後面的。我認為這項運動應該取消藍旗,Ken Tyrrell比賽的那個年代,他就從來不讓車。

「如果一位世界冠軍連一個落後的車手都超不過,那就真是悲劇了。」Richard Branson日前發表了類似的觀點:「如果沒有藍旗那就有趣多了,我相信那些大車隊不喜歡這個方法,但這是在賽道上,車手不應該被告知讓路。」

VIRGIN車隊執行長Graeme Lowdon補充說,被套圈的賽車往往在被快車追到還剩3秒鐘時就被出示藍旗,他們不得不提前減速讓路,這對於小車隊來說影響非常大。


 
 
10/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