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ki Lauda認為Fernando Alonso最終會奪冠
AUTONET記者:瓢蟲(10/12/2010星期二)
Nikki Lauda認為Fernando Alonso最終會贏得今年的世界冠軍。
三屆F1世界冠軍、奧地利車手Nikki Lauda,他認為Ferrari車隊Fernando Alonso最終會贏得今年的F1世界冠軍,因為他是當今最好的車手。Nikki Lauda同時表示對於Mark Webber本賽季的表現感到很驚訝,但是他相信目前Mark Webber如果最終能夠擊敗Fernando Alonso,那麼唯一的理由就是賽車更好。

「為什麼呢?因為他是兩屆世界冠軍,那不是偶然的,他就是當今最好的車手。」Nikki Lauda表示:「當你把一位車手的速度、智力、有效地把承受的風險轉化為最大奪分的能力,這些綜合到一起時,他就是最好的。」

目前2010年F1賽季還剩下四站比賽,積分榜第二位的Fernando Alonso落後頭名的Mark Webber僅11分,不過在最近兩場比賽中,Fernando Alonso取得了兩連勝,因此今年世界冠軍花落誰家?似乎變數還很大。


 
 
10/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