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全球戰略發威,印度製Micra首批3866輛出口歐洲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12/2010星期二)
印度NISSAN(NISSAN Motor India Pvt. Ltd.)近日宣佈首批Micra至歐洲市場,首批數量為3866輛。此外,印度製Micra也將銷往中東、非洲連同歐洲在內超過100多個國家。

全新Micra在上述其他市場之暗,亦掛上March之名銷售,另外原廠規劃在泰國、中國與墨西哥,甚至也傳出在台灣進行此全球戰略掀背小車之量產規劃。放眼歐洲市場,原廠預計2010-2011年式Micra將會自印度出口突破11萬輛。

印度製Micra銷往歐洲市場,讓NISSAN成為以亞洲為基地出口車輛至歐洲市場的汽車品牌之一,早於今年4月份便成功進行印度海運Micra至歐洲的任務,Micra是在西班牙的巴塞隆那港上岸。

全新Micra是在日本開發與測試完成,並且因應不同地區與市場之消費者用車需求進行調校,而其具備時尚個性與高度環保效益之設計,將成為新世代消費者的最佳代步選擇。


 
 
10/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