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廣州車展搶先報:陽光復興?東風日產將投產全新第十代Sunny車系!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2/2010星期二)
在以台灣國產化NISSAN Sentra 180房車為基礎衍生的陽光房車停產後,這款在日本車壇曾經是國民車長青樹的產品,預計最快將在年底前重新由東風日產投產新世代新車。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東風日產所導入的全新一代陽光Sunny車系,將以現行軒逸Bluebird Sylghy房車的底盤為基礎衍生,實際上上市後的產品定位將介於Tiida與Sylphy車系,新車最快將在年底前舉行首演,並且以2011年式身份於當地通路全面發售。

對於東風日產來說,陽光是新東風日產成立後投產首款新車,所以意義非凡,並且在2003-2007年間產銷,而針對中國市場的產品新定位,東風日產新陽光Sunny車系將搭載軒逸車系的入門配置,也就是與Tiida車系共用的汽油1.6L引擎。

這將與車名為 Sentra的美規車型大不相同,2011年式美規NISSAN Sentra因應當地市場特性,提供汽油2.0L與2.5L等二具直四引擎,另外還有搭載2.5L高輸出引擎的SE-R運動化版本。

目前2010年式東風日產軒逸車系的建議售價,介於12.48-16.78萬人民幣之間,新陽光Sunny車系將略低一些。



 
 
10/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