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us × 3?!TOYOTA2012年在北美的推出動作不止一款?
AUTONET記者:王柏偉(10/12/2010星期二)
TOYOTA產品線上的節能陣容,除了現行市場佔有大宗的Hybrid車款Prius外,如我們先前所報導的,2012年還將有插電式複合動力Prius在美國開賣,而最近所獲的新消息指出,插電式複合動力Prius不過是其在2012的動作之一,另尚有兩新車款也將披Prius之名一併祭出。

據傳,2012年TOYOTA欲於美國上市的插電式複合動力是以現行Prius為基礎,雖然價格較為高些,卻多了能以家用插座或至充電站蓄電的便利性;另兩款預計同時推出的新車,雖可能同樣掛上Prius的車名,但車型尺碼部分卻是截然不同。

其中較小的一款,大小約與旗下都會型小車Yaris相仿,在通勤便利的訴求領導下,將以小排氣量的引擎作動力搭配,可望有著較現行Prius更經濟的油耗表現;另一款則為空間取向的SUV車款,也就是我們先前不斷持續報導的RAV4電動車型。

2012年將推的都會小車,尺碼約與Yaris相似。

新的大型車款可望以RAV4為基底發展

現階段我們所獲得的消息主要是針對美國市場,但最新狀況仍待官方進一步確認,台灣方面如果有任何動作,AutoNet也將為各位一手掌握。


 
 
10/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