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碼頭,VW以Jetta SportWagen在Chattanooga地區展現友好形象!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12/2010星期二)
全新改款的2011年式Jetta在北美市場已經開始接單,而VW也已經在北美選定了田納西州的Chattanooga City與Hamilton County作為即將投資10億美元設立新廠房的地點,在未來將擔起VW多款車型與NMS全新中型房車概念的量產大任;而為了促進與當地單位友好的關係,日前VW特別贈送了兩款客製化的Jetta SportWagen TDI給Chattanooga City的警察單位,全新的Jetta SportWagen便成為警長巡邏的新座駕。

除了外觀完整的巡邏車塗裝之外,Jetta SportWagen還搭載了客製化的通訊配備、警視燈與全套空力套件,VW很大方的配置了前後擾流系統、側裙、18吋鋁圈與Goodyear Eagle GT全季胎;而動力系統則是維持原有2.0L TDI直似柴油引擎,能提供32.6kgm峰值扭力與高速公路17.7kgm的油耗,可說是對於地方巡邏有相當大的節省與效率提升。

根據VW Chattanooga工廠的CEO Frank Fischer表示:「VW相當興奮能夠透過Jetta SportWagen TDI的捐贈,幫助到Chattanooga City與Hamilton County的公權力進行該區域的巡邏勤務,而我們能確保的只有車輛的穩定性、有型與多功能。」


 
 
10/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