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兼二顧?德國ZF宣布將在美國境內建立新變速箱廠!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8/2010星期三)
儘管美國經濟大體上已經由金融海嘯時期慢慢恢復穩定,但其實基本上當地的失業率還是偏高,但隨著狀況漸漸明朗之後,包括整車與零組件周邊產業,也陸續恢復原有的投資!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顯示,德國ZF日前正式宣佈將在美國境內建立一座全新的變速箱廠,總投資金額將達到3.5億美元,預計完工之後正式投產,將提供至少九百個工作機會。

這座新變速箱廠,將位於美國境內的South Carolina州,這座全新的Laurens工廠將現地生產供應當地整車廠所需的變速系統,主要為乘用車與輕型商用車搭配的環保節能高效變速系統,投產首具變速系統將主要搭配FR後輪驅動平台使用,並且具備八個前進檔位。

德國ZF表示,完成各項準備後,最快將在2011年初正式動工興建,最快2012年即將完工時就將開始大規模招募職工。

South Carolina州長Mark Sanford指出,ZF在該州建廠的決定,將為該州境內Laurens郡創下外來投資招募職工人數最多的一次就業機會。


 
 
07/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