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S-Line性格,德國JE DESIGN發表全新Q7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28/2010星期三)
德國改裝廠JE DESIGN對於AUDI Q7的改裝套件可說是年年更新,除了先前持續掌握的寬體套件消息之外,日前JE DESIGN所提供Q7車主的,將是如同AUDI的S-Line性能車型一樣,讓Q7的3.0L TDI柴油引擎也能有更積極的動力展演,再搭配上JE DESIGN集合幾代空力套件的精髓,讓Q7猶如大器臨天下。

為了讓車幅加寬,JE DESIGN導入了全新設計的前擾流板、加寬輪拱、車頂置物桿延伸至尾門上的尾翼、碳纖維後保桿搭配後分流系統、兩側雙出排氣管與頭燈燈罩等新外觀元素,再加上車身降低模組能夠提供35mm的調整以及轉向角度限制系統與22吋鋁圈之後,駕馭感也將有更極端的發揮。

而在引擎蓋底下,原廠的3.0L TDI共軌柴油引擎在強化ECU等引擎套件的加持下,最大馬力立即從230hp提升為281hp,峰值扭力也從50.9kgm提升至56kgm的表現,反映在0-100km/h的加速上,JE DESIGN的Q7套件能夠提供0.7秒的提升,而極速也能夠增加9km/h來到219km/h。


 
 
07/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