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入通風效果更舒適,OPEL Insignia提供升級版AGR座椅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28/2010星期三)
OPEL將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AGR座椅導入Insignia頂級車型的配備,近日更宣佈除了AGR座椅之外,另外也將提供具備通風功能的AGR座椅,營造更為舒適的乘駕表現。

歐洲夏日的氣溫高漲,眾人莫不想盡辦法消暑,想要在車上消暑,除了空調系統的運作正常之外,與身體緊密接觸的座椅若能夠送些風,幫助身體散熱。

Insignia頂級車型採用的AGR座椅提供最為符合人體功學設計的駕駛或乘客坐姿,採用打洞處理的黑色或米色真皮皮革讓身體所散發的熱氣可以散發,再加上通風功能將會更為舒服,更為宜人。

另外提到,2011年式Insignia車系首度出現柴油引擎與Adaptive 4x4智慧化四輪傳動系統之搭配,將環保駕駛提示燈號列為全車系標配,不論是房車版或旅行車版皆然,Insignia ecoFLEX不論是最大馬力130h或160hp房車版本,其二氧化碳排放量均在129g/km左右,在許多對環保車款較好的歐洲國家可以享受稅賦面的減免與優勢。


 
 
07/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