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對號入座,LEXUS南非官網圖搞對手標配弱!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28/2010星期三)
LEXUS在豪華房車市場向來是以標準配備的完整度來吸引消費者,而在同級具車型中,明目張膽的比較總是容易模糊焦點,不如就利用行銷的巧思來掖娛對手一番,特別是同市場中位居領導地位的德國三大品牌;日前LEXUS在南非市場的官網中,便低調的將對手品牌所額外收費的配備以相當不經意的方式展現,不過圖形似乎也太明顯是意有所指了。

LEXUS在官網中,將許多自家已經列為標配的項目清楚點名,包含高功率音響、電動調整座椅、語音控制導航系統、倒車顯示、USB支援與藍牙配備等,並且透過相當類似於其他三大品牌標誌的圓餅圖與維恩圖來顯示每一項消費者所必須加購的費用,藉此凸顯LEXUS在豪華車市場的C/P值。

這樣的網路廣宣是否會引起BMW、M-BENZ與AUDI車迷的撻伐,不過既然是在自家的網頁就能夠以這樣的創意幽對手一默,就如同網頁的slogan一般〝The LEXUS Range,Where optional is standard〞!


 
 
07/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