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征服德國最嚴謹用車標準!Mazda 2、Mazda3榮獲德國ADAC評為最可靠車款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8/2010星期三)
德國ADAC日前公佈2009年最可靠車款統計名單,原本在各項顧客滿意度名列前茅其他日系車廠紛紛中箭落馬,唯有MAZDA異軍突起,分別以Mazda2、Mazda3(歐規車款),在眾多歐系勁敵中,躋身最可靠車款排名,即使面對全世界最嚴謹的用車標準,MAZDA仍是可靠耐用的代名詞!

ADAC(Allegemeiner Deutsche Automobil Club)是歐洲最大的汽車綜合協會,擁有道路與空中救援、緊急醫療援助、保險、汽車金融、旅遊、汽車安全與撞擊測試等業務,由於肩負包括德國Autobahn無限速高速公路等道路的汽車與醫療救援,所以ADAC每年可藉由車輛故障與事故的次數,統計各廠牌型號車款的故障數量。在這項日前發表的2009年統計結果中,ADAC針對車齡1∼6年、銷量超過一萬輛,且最近三年內沒有經過重大修理的車款進行調查,統計故障次數最低的車款。其中Mazda2躋身最可靠小型車款名單,Mazda3更與M.Benz A-Class/B-Class、BMW 1系列、Audi A3等歐系強敵,同列為最可靠中小型車款,也是此級距中唯一入榜的日系車款!

以往MAZDA Zoom-Zoom精神象徵著性能實力、操駕樂趣、日式精緻質感等元素,在強烈的個性化外表下,難能可貴的是,面對最嚴苛的道路實測統計,MAZDA同時也是穩定可靠的代名詞,即使與歐系高級車款相比也毫不遜色!誰說魚與熊掌不能兼得?MAZDA將持續以平實的價格,提供超越其他競爭對手的操駕樂趣、可靠品質與精緻質感,給予車主最安心而愉悅的駕乘體驗!

資料來源:德國ADAC網站 http://www.adac.de/


 
 
07/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