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Schumacher確認2011年將留在F1挑戰第8冠
AUTONET記者:瓢蟲(07/28/2010星期三)
Michael Schumacher表示他明年一定會留在Mercedes-GP,並挑戰第8個世界冠軍。
七冠王Michael Schumacher的復出被認為是本賽季的重要賣點,但在經歷了19個分站中的10個分站後,這位德國車王不僅沒有站上頒獎台,在車手積分榜中的成績也令人失望。Michael Schumacher目前以36分位居第9,隊友Nico Rosberg則以90分暫居第6名。

由於戰績不佳,各界懷疑Michael Schumacher不能完成與Mercedes-GP簽下的三年合約,但他肯定自己會在2011年繼續留在Mercedes-GP,並且目標是再次獲得世界冠軍。在德國站,Michael Schumacher在賽前接受了記者採訪,當被問及是否確定2011賽季會為Mercedes-GP而戰時,Michael Schumacher肯定的回答說:「是的。我前幾天曾提過,當我重返F1時也正式表示過,就是贏得世界冠軍。這是我的重點,這也是我來到這裡的原因。」

Michael Schumacher坦言在本賽季開始時的期望或許設定得太高了。「我對自己的表現是否完全滿意?這麼說或許是錯誤的。」Michael Schumacher說到:「對於這裡當然有所期望,但是你必須承認現實,這或許沒法實現。離開了3年,然後從一輛不能令我實現目標的賽車開始,這是不現實的。」


 
 
07/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