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SUBARU Legacy與Outback再召回,台灣未受影響。
AUTONET記者:林維政(07/28/2010星期三)
2010年式Legacy房車版
繼先前5、6月兩次小規模召回後,北美的SUBARU Legacy房車版與Outback休旅車款日前又宣佈召回檢修的訊息。

2010年式Outback休旅車款
不過這次召回檢修的規模較先前又更小了些,此次召回車款為2010年4月28日至6月23日期間內所生產的2010至2011年式的Legacy房車版與Outback休旅車款的手排車型,總數為809輛,召回原因是由於在此兩車款的六速手排變速箱的生產過程出現瑕疵,以至於變速箱無法正常的進行潤滑及散熱,長久下來會導致變速箱出現異音並造成齒輪不正常磨損。

北美SUBARU表示將免費檢修及更換變速箱瑕疵所導致的受損部分,預計自8月6日開始此次召回檢修的行動。而在台灣市場方面,由於台灣所引進的Legacy房車版與Outback休旅車款均為五速或六速手自排車型,因此這次北美SUBARU的召回行動並不會對台灣的車主產生影響。


 
 
07/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