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新世代,CHEVROLET Volt報價/接單細節即將公開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28/2010星期三)
GM美國市場副總裁Joel Ewanick近日宣佈CHEVROLET Volt美國報價與接單細節即將公開!

為表重視與慎重,GM早已替Volt建立專屬官網(http://media.gm.com/content/product/public/us/en/volt/home.html),全美更有超過600個CHEVROLET經銷點準備迎接Volt,開始做起銷售環保電動車之服務。

就連美國總統Barack Obama也曾經親自試乘Volt,就在今年七月中旬訪問韓國LG集團旗下的LG Chem(樂金化學)公司在密西根州的Holland電池工廠時,更表示相當期待電動車或是Hybrid車型不管是乘用車或是卡車,將會讓美國更多汽車相關產業能夠降低對國際輸入油品的依賴。

GM提供Volt為期八年或十萬英哩之鋰離子電池組保固,歸功於Detroit-Hamtramck車輛裝配廠擁有經驗與技術同等豐富的員工,讓Volt量產車於2010年底上市之前,達到工程團隊要求的高品質目標。


 
 
07/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