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房車攻防戰,2011年式HYUNDAI Equus等級配備公開!
AUTONET記者:王柏偉(07/28/2010星期三)
HYUNDAI Equus 2011年式車款在美上市迫在眉睫,為此原廠繼2010年紐約車展首演後,針對車型等級與配備規格等細節再次詳述;這款以M-BENZ S-Class為假想敵的Equus,未來將有Signature、Ultimate兩等級提供,其皆搭載HYUNDAI旗下的V8 4.6L引擎,可輸出385hp的強勁動能,並與六速ZF自排變箱搭配現身。

Equus搭載的V8 4.6L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385hp

既然把自己定位在雙B等級,配備的豪華程度自然不可輕忽,光是入門款Signature就有像是608-watt Lexicon 音響搭配17支揚聲器、連續可變阻尼的電調氣壓式懸吊、駕駛座按摩椅、電熱方向盤等高規格禮遇。

608-watt Lexicon 音響搭配17支揚聲器也在標配之列

電熱方向盤在入門款Signature就看的到

至於頂級Ultimate車型的豐富度自然不在話下,其選配清單更羅列了電動啟閉式尾門、可調式溫控後座椅、後座按摩及腿部支撐功能、後座冰箱及後座娛樂系統等。

後座椅也可選配溫控、按摩等功能。


雖然目前還未有精確的報價數字出現,但據消息指出原廠已告知其起價將落在五萬美元(約合新台幣160萬元)左右,高貴不貴的價格就看多金用戶買不買HYUNDAI 的單囉!




 
 
07/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