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s Villeneuve承認與Durango合作組建F1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7/28/2010星期三)
Jacques Villeneuve表示他將與Durango合作,希望能拿到第13個F1參賽席位。
Jacques Villeneuve自組車隊重返F1的計畫得到了證實,這位加拿大前世界冠軍日前發表聲明,確認他正與義大利的Durango合作事宜。日前,以德國為首的媒體曾率先報導:Jacques Villeneuve今年加盟StefanGP復出的計畫泡湯後,目前正籌畫組建自己的車隊在2011年重返F1,文章中同時聲稱前RENAULT領隊Flavio Briatore和工程總監Pat Symonds可能都會加盟。

由於謠傳越來越煞有其事,因此Jacques Villeneuve不得不發表聲明對此事進行澄清,不過他僅確認了計畫的真實性與合作模式,但除此之外再無透露更多訊息。「目前流傳著大量的謠言,在這一切失控之前,我希望澄清一些事情。」Jacques Villeneuve在聲明中說到:「首先,車隊是和Durango合作,基地不在義大利。第二,現在所有的資金均來自合作廠商,並非個人投資者。」

FIA預計將在7月末宣佈2011年第13支車隊的入選者,屆時將知道Jacques Villeneuve的計畫是否擁有成功的基礎。Jacques Villeneuve最近一次參加F1是 2006年駕駛BMW- Sauber出賽,而Durango是一支由Ivone Pinton和Enrico Magro創建的車隊,基地位於義大利,目前參加Auto GP系列的賽事。


 
 
07/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