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到沒油不自知?BMW新五系列油量感測器可能有瑕疵?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28/2010星期三)
根據美國NHTSA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近日的說法,初步估計達到6080輛之2011-2011年式美規BMW新五系列與五系列GT(製造日期介於2010年1月12日至7月1日),這些車型的油量感測器可能有瑕疵?

美國NHTSA表示,可能因為燃料油箱的燃油存量感測器被油箱卡住,造成儀表板上的燃料存量顯示高於實際燃料存量,致使駕駛會開車開到沒油而不自知的風險,並導致車輛可能在行進間熄火而增添行車風險。此外,NHTSA仍在等待BMW對於此一方面的說明與報告。

AutoNet在詢問BMW總代理汎德台灣銷售之同型車款沒有類似狀況或車主反應,目前也未接到原廠的通知。此外,汎德也表示未來會在第一時間掌握此一消息,密切與BMW原廠維持暢通的溝通管道,一但有任何關於任何車款的任何消息,都將為國內車主提供與全球同步的服務品質。而基於車主權益與新聞報導之必要性,AutoNet也將持續與汎德保持連繫,追蹤此事件的後續發展!


 
 
07/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