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法蘭克福車展報導:蠍毒知馬力,ABARTH 695 Tributo FERRARI完整公開!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15/2009星期二)
上週以兩張率先露出的廠照,為各位報導了ABARTH 695 Tributo FERRARI即將在法蘭克福車展現身的消息,而就在媒體日的此刻,這兩家義大利性能品牌的合作也更加受到矚目;因此ABARTH原廠再度追加完整內裝照與更多細節,並且同時公佈販售確定的消息。

ABARTH在排氣系統部分也導入Record Monza雙模式可變回壓排氣管,主要是能夠加強引擎在轉速3,000 rpm以上有更為澎湃的聲浪產生。

Racing Grey灰色的前擾流板

根據FIAT集團表示,這輛695 Tributo FERRARI是確確實實由ABARTH與FERRARI原廠技師共同打造而成,並取得FERRARI原廠授權使用商標與名稱;在動力系統的部分,採用1.4L T-Jet 16v渦輪增壓汽油四缸引擎,具備超過180hp最大馬力的實力再搭配上MTA電子機械式自手排變速箱(附換檔撥片)、284mm碟盤、BREMBO四活塞卡鉗、競技懸吊與17吋輪圈等規格;已具備FERRARI跑車之規格。

Record Monza雙模式可變回壓排氣管

而ABARTH在排氣系統部分也導入Record Monza雙模式可變回壓排氣管,主要是能夠加強引擎在轉速3,000 rpm以上有更為澎湃的聲浪產生,同時也讓加速感更加暢快;至於外觀塗裝,在FERRARI原廠授權的Scuderia Red紅色塗裝之上,可見ABARTH以碳纖維後視鏡、賽車條紋、氙氣頭燈,以及Racing Grey灰色的前擾流板、後分流板與輪圈作出相當完整的FERRARI式樣。

這標誌可是不好惹

內裝部分,ABARTH首先將原版皮椅換置成每張輕量達10kg的SABELT賽車桶椅,並且以黑色皮革與碳纖維搭配出內裝的高質感,像是真皮方向盤以三色搭配出特仕感、金屬踏板與碳纖維面版等,都跟FERRARI市售車有相同的設計,而在中控台下方的飾牌也清楚標示該車的限量號碼。

真皮方向盤以三色搭配出特仕

ABARTH首先將原版皮椅換置成每張輕量達10kg的SABELT賽車桶椅

方向盤上方的三色圈代表義大利

在中控台下方的飾牌也清楚標示該車的限量號碼。



 
 
09/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