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法蘭克福車展報導:為俄國爭氣,MARUSSIA新世代B2超跑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15/2009星期二)
由俄國多棲藝人,同時也是FIA N-GT 車手的Nikolay Fomenko所創立的MARUSSIA是俄國第一家超跑車廠;在去年首度以售價10萬歐元(約合新台幣萬元)發表了品牌第一輛B1 Hybrid跑車之後,日前MARUSSIA宣布將在本週的法蘭克福車展中再度發表新作,也就是首波廠照中若隱若現的B2跑車。

車尾線條
目前MARUSSIA方面仍然相當保密,僅僅透露是以戰鬥機的概念進行B2跑車的設計;不過若是以B1跑車為基礎點也不難看出這輛新作有多少能耐;在去年發表的B1 Hybrid跑車是以一具NISSAN所提供的3.5L直六引擎來輸出240hp的最大馬力,而電動馬達則是具備最大行駛距離400km的性能。

更進一步消息必須等到開展當日才能知曉,而行事作風獨特的MARUSSIA車廠屆時會有合驚喜?從Nikolay Fomenko慢慢知悉主流車廠賣關子的運作看來是有值得期待之處。

去年的B1 Hybrid超跑

 
 
09/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