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e India確定Vitantonio Liuzzi將正式上場出賽
AUTONET記者:瓢蟲(09/15/2009星期二)
在Giancarlo Fisichella出走FERRARI之後,將由Vitantonio Liuzzi代替他的位子。
本週,Force India車隊宣佈義大利車手Vitantonio Liuzzi將接替Giancarlo Fisichella的位置,代表車隊出戰本賽季剩下的5站比賽。上週,Force India車隊釋放了老將Giancarlo Fishcella,他將從本週末的義大利站起接替駕駛Felipe Massa的3號賽車出賽。

Vitantonio Liuzzi是Force India車隊的正式測試車手,但是由於今年F1禁止季中試車,所以Vitantonio Liuzzi到現在才有出賽的機會。「對於Vitantonio Liuzzi和車隊雙方來說,這都將是一次證明自己的機會。他有決心、速度和專業性,我確信他能抓住這次機會。」Force India車隊老闆Vijay Mallya說到。

Vitantonio Liuzzi表示:「我已經等不及在Monza、也是我的主場駕駛賽車參賽了。我相信我能證明我的進步,我非常有動力,我狀態正好,我對於幫助車隊繼續獲得積分非常渴望。」


 
 
09/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