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osi認為Giancarlo Fisichella將在義大利站取得好成績
AUTONET記者:瓢蟲(09/15/2009星期二)
大部分FERRARI車迷認為Giancarlo Fisichella將會在義大利站取得好成績。
據義大利媒體調查顯示,FERRARI的死忠車迷們認為Giancarlo Fisichella將在F1義大利有絕佳的表現。本週末,Giancarlo Fisichella將首次代表FERRARI車隊披掛上陣,出戰F1義大利站的比賽。

根據調查顯示,49%的車迷認為Giancarlo Fisichella將在義大利站完賽、並取得積分,23%的車迷認為他將登上頒獎台,11%的車迷認為他有可能在Monza奪冠,只有8%的車迷認為Giancarlo Fisichella將沒啥表現。

在被允許代表FERRARI車隊出戰之後,Giancarlo Fisichella近些日子以來一直在Maranello與車隊技師一起工作,並利用模擬器來熟悉FERRARI F60賽車,並學習如何適應KERS系統,這個系統對於Monza賽道來說非常實用。


 
 
09/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