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現代三廠2010年開始建造,總產能計畫提升至接近百萬輛!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5/2009星期二)
除了韓國本土與印度南亞汽車市場之外,韓國最大汽車廠HYUNDAI集團近來進軍中國汽車市場的步調十分驚人,而且今年上半年更已經成為產量與市場佔有率僅次於德國VW集團與美國GM集團的地步,更已經超越所有日系合資品牌,但北京現代的擴張腳步並未因此停歇!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不久前北京現代再度宣布八月份於中國汽車市場締造銷售佳績的消息公布之後,我們又率先取得最新消息,其中北京現代第三廠區最快將在2010年動工興建,未來建成以後,將協助HYUNDAI集團在當地達成每年新車年產能接近一百萬輛的目標!

在不久前韓國原廠就已經展現計畫建立第三整車廠區的誠意,結果合資的北汽集團,已經正式與韓國原廠簽訂初步協議,主要以擴大北京現代生產規模為目標,所以該廠將成為北京現代第三整車廠區,而且該廠區初步設計整車年產能將達到30萬輛的目標,加上北京現代一廠與二廠區,基本上初步計畫就可以實現年產新車約90萬輛的目標,僅需針對原廠區生產線規模進行微調,就可望在2011年左右率先實現年產90萬輛新車目標,隨後二年內很快就可實現HYUNDAI每年在中國境內生產一百萬輛新車的里程碑。

根據北京現代今年的預期,2009年全年中國汽車市場銷售目標可望提昇至55萬輛的水準,與2008年北京現代銷售新車約29.5萬輛的成績看來,韓國原廠對於中國市場的銳意經營,其強烈的企圖心相當驚人,也絲毫不輸給包括在當地合資生產汽車的歐美日等技術母廠。


 
 
09/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