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獲得2009年度美國消費者滿意度調查報告冠軍!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5/2009星期二)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日前2009年度美國消費者滿意度指數報告(ACSI:American 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正式宣佈出爐,GM集團旗下的豪華品牌 CADILLAC以89分榮登這項調查冠軍,成為2009年度美國市場消費者滿意度最高的汽車品牌。

這是凱迪拉克品牌自2003年以來在此項調查中首獲冠軍,而同為豪華汽車品牌的BMW與M-BENZ在本次美國年度消費者滿意度調查中則名列第三、第四名。

這項調查,由美國密西根大學發佈的美國消費者滿意度指數(ACSI),是北美汽車市場當地具備公信力的年度調查報告之一,自1994年開始,每一屆調查均於全美訪問八萬名消費者的問卷加以統計,並且以產品與服務消費的過程為基礎,對消費者滿意度水準進行綜合評價。

密西根大學表示,這項調查誤差不超過1%,而對單一汽車品牌的調查結果誤差不超過2%。

2008年CADILLAC品牌曾以85分與冠軍擦身而過屈居亞軍,今年所獲得的分數攀上歷史新高,而負責編制ACSI滿意度的Claes Fornell表示,在美國消費者滿意度指數調查中獲得最高分數,則表明消費者對於該品牌是相當滿意的。

對於CADILLAC品牌而言,2009年一舉榮獲多個消費者滿意度獎項,除了這次的美國消費者滿意度指數冠軍之外,前不久還獲得了北美Auto Pacific公佈的2009汽車滿意度冠軍(VSA)與北美J.D. Power新車品質調查等獎項。


 
 
09/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