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 Rossi放棄代表FERRARI出賽F1義大利站的機會
AUTONET記者:瓢蟲(09/15/2009星期二)
由於賽前準備時間不夠充裕,Valentino Rossi因此不願意為FERRARI出戰義大利站。
MotoGP世界冠軍Valentino Rossi日前透露說,他曾與FERRARI車隊商談為其出戰F1義大利站的可能性。日前,FERRARI因為Felipe Massa替代者Luca Badoer表現太過離譜,在急需車手援助的情況下再次與Valentino Rossi聯繫,雖然Valentino Rossi一直專注於MotoGP,但這位義大利車手也經常參加FERRARI車隊的冬季測試,與FERRARI的聯繫非常緊密。

Valentino Rossi認為自己準備不足,頸部缺少鍛煉、也不能得到充足的試車里程。何況他現在的重點仍在MotoGP,因此Valentino Rossi決定繼續他的摩托車比賽。「我們與Stefano Domenicali有過接觸,但是我們存在兩個大問題。」Valentino Rossi說到:「首先是脖子,因為我不知道脖子是否能勝任整場F1比賽。雖然Monza賽道對脖子的要求不是非常高,但無論如何都需要更多的體能訓練,何況我現在為MotoGP而戰,義大利站的比賽確實是一個很大的壓力,因此繼續留在MotoGP會是更好的選擇。」

Valentino Rossi之前與FERRARI接觸時,表示此時進入F1條件並不成熟,因為缺少足夠的測試和準備。「在我決定進入F1之前卻不能測試賽車,其危險是超過其樂趣的。僅僅在3天時間內就參賽,並充分瞭解賽車特性這是不可能的事情。」Valentino Rossi解釋說。


 
 
09/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