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對去年新加坡站疑似作弊事件並不知情
AUTONET記者:瓢蟲(09/15/2009星期二)
媒體表示Fernando Alonso對去年新加坡站Nelson Piquet Jr.撞牆事件毫不知情。
本月初,英國媒體對Nelson Piquet Jr.在2008年於新加坡站的撞車事件做了追蹤報導。媒體在一篇最新的文章中披露,Fernando Alonso比利時站期間在接受FIA的調查時表示,他對Nelson Piquet Jr.所謂的車隊曾下令讓他故意撞車,以幫助他奪冠一事毫無所知。

媒體亦表示,他們的訊息透露Fernando Alonso表示之所以接受「非同尋常」的輕油策略,是因為他想用激進的戰術一搏。在此同時,RENAULT車隊的工程師亦對Nelson Piquet Jr.所謂的撞車計畫不知情。此外,去年新加坡站比賽期間,在RENAULT的Pit Wall,車隊高層曾對Fernando Alonso在第12圈進站的決定有過爭論,因為這個進站時點選擇,比他的實際載油量要早,也就說他的油載不止能跑14圈。

FIA調查獲取的RENAULT無線電錄音拷貝顯示,當時工程總監Pat Symonds並不像其他車隊成員一樣,對Fernando Alonso如此早的進站感到驚訝。相反,他告訴車隊其他說:「沒事、沒事,不會有問題的!」


 
 
09/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