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支持RENAULT車隊放棄2009年賽季
AUTONET記者:瓢蟲(09/15/2009星期二)
Fernando Alonso支持RENAULT將不再改良今年R29賽車、轉而把重心放在2010年賽季的決定。
相對於McLAREN與FERRARI,RENAULT的狀況更加糟糕,不僅上半賽季沒有特殊的表現,連下半賽季也毫無起色,因此RENAULT車隊決定放棄2009年賽季,將精力轉移到2010年賽季的準備工作中。對此,兩屆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亦表示支持車隊的決定。

RENAULT決定停止改良R29賽車,這意味著Fernando Alonso將使用完全相同的戰車完成剩下的4場比賽。Fernando Alonso在本賽季僅獲得16分,處於車隊積分榜第8名的RENAULT車隊也不再有能力改變排名順位,這也是Fernando Alonso認為RENAULT車隊將精力放到2010年是正確決定的原因。

「我想很多車隊都停下來了,就像去年那樣。」Fernando Alonso對記者說到:「當你不再為奪得世界冠軍或者其它重要目標而戰,那麼停下來將更多時間用於下賽季或許是不錯的決定,我認為RENAULT就做出了正確的選擇。」


 
 
09/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