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 Kubica爆料FERRARI曾找過他頂替Felipe Massa
AUTONET記者:瓢蟲(09/15/2009星期二)
Robert Kubica透漏FERRARI曾找他來接替Felipe Massa的位子。
BMW- Sauber車隊Robert Kubica日前透露FERRARI之前曾與他接觸,希望他能接替Felipe Massa跑完本賽季剩下的比賽。而Luca Badoer在歐洲與比利時站的難看表現,讓FERRARI只好臨時從Force India借調義大利車手Giancarlo Fisichella在Monza上陣。

Robert Kubica表示自己也曾是FERRARI的人選之一,但在沒有測試F60賽車的情況下,在賽季中期接手一輛自己不熟悉的賽車倉促上場,那是不切實際的做法。「我們的確有過接觸,我也對FERRARI很感興趣,但在賽季中期更換車隊並不是容易的事情。」Robert Kubica談到:「另外,我亦認為BMW也能提供有競爭力的賽車,因此我也很高興能待在這裡。」

在經歷了艱困的2009年上半賽季之後,BMW- Sauber車隊在最近幾場比賽的表現有不小的進步,Robert Kubica與隊友Nick Heidfeld在比利時站分別獲得第4和第5名。


 
 
09/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