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Santander銀行宣佈與FERRARI車隊簽下5年合約
AUTONET記者:瓢蟲(09/15/2009星期二)
西班牙Santander銀行將從明年開始成為FERRARI車隊的贊助商。
在上週F1義大利站比賽期間,西班牙Santander銀行在Monza召開記者會,宣佈將在未來的5年內贊助FERRARI車隊。出席記者會的有Santander主席Emilio Botin和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按照協定,雙方的合約將從2010年起正式生效。

明年,Santander的商標將出現在FERRARI賽車、車手賽車服與車隊工作服上,Santander只在官方聲明中表示是FERRARI的主贊助商,但未透露贊助金額到底是多少?此外,Santander還宣佈將繼續以冠名贊助商的身份,贊助F1義大利、英國與德國站,並在西班牙、歐洲與巴西戰中保留其曝光效果明顯的廣告位置。

Santander銀行目前是McLAREN車隊的贊助商,2007年Fernando Alonso決定從RENAULT轉投效McLAREN之後,Santander銀行跟隨兩屆世界冠軍與McLAREN車隊簽下了贊助合約,雙方的合約的將在本賽季結束後到期。


 
 
09/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