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福田新能源汽車工程設計中心正式啟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5/2009星期二)
中國北京汽車工業集團,因應中國政府制訂的替代能源發展規劃,早就已經規劃建立全新的替代能源基地,而這項計畫也按部就班地進入實施階段。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由中國汽車工業協會、中國汽車工程學會、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汽車行業分會、中國汽車報社、中國能源報社、北京新能源汽車產業聯盟聯合主辦、北汽福田汽車承辦,第二屆中國綠色能源汽車發展高峰論壇,日前正式在北京揭幕,在此同時北汽福田新能源汽車工程設計中心也正式啟用。

這場論壇將「產業發展與技術升級」作為論壇主題,來自中國產官學各界主管機構與學者專家等等,在關於「金融危機形勢下新能源汽車產業化發展機遇」、「新能源汽車升級路線」、「中國新能源汽車發展戰略與對策」等議題展開理論探討與實踐交流。

在論壇開幕的同時,主辦單位也正式舉行北汽福田新能源汽車工程設計中心落成儀式,這座新基地由北汽福田於2008年十月開始動工的研究院二期工程,這座基地佔地達2.5萬平方公尺,總投資額逾1.44億人民幣。

根據北汽福田汽車表示,這座新能源汽車工程設計中心落成後,將主要著墨於新能源汽車的設計與研發,希望進一步整合福田現有的新能源領域相關研發資源,充分發揮在新能源汽車研發上的優勢,並且吸引單項技術結合整車研發平台來實現各項計畫的推展與市場化,進一步帶動上下游產業供應鏈,並在已建立的產學研合作研發體系上吸引新的合作伙伴加入。


 
 
09/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