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法蘭克福車展報導:再次搞怪!MANSORY Vitesse Rose花枝招展!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5/2009星期二)
MANSORY推出今年參展法蘭克福車展的第二輛車--Vitesse Rose。
針對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MANSORY此改裝大廠的確卯足了勁,除了推出造型相當怪異的Cayenne Turbo改裝車型Chopster外,更於日前宣布了第二輛展出車款—Vitesse Rose。

僅有三輛的乃是以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為基礎打造,外觀上使用搶眼的粉紅色為車色。
以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為基礎打造的Vitesse Rose,從刊頭的照片,可以清楚發現此獨特的改裝思維,那就是大膽的配色,以粉紅色為主的車身外觀,就注定要成為道路上的焦點。

僅限量打造三輛的Vitesse Rose,外觀上除了相當搶眼的車色外,還加裝了全車空力套件,使用PU-RIM材質打造,包含置入三大氣壩與LED定位燈的前保桿總成、側裙、塞進左右方形排氣尾管的後保桿等;而在引擎蓋與後尾翼部份,則採用了碳纖維材質,與粉紅色車身相較,呈現相當對比的氣氛。

為了達到車身的比例平衡,MANSORY為Vitesse Rose換上了尺碼高達10.5×21吋的輕量化合金輪圈,搭配DUNLOP Sport Maxx GT頂級跑胎,尺碼則為285/30ZR21;由於Continental GT Speed採用氣壓式懸吊,因此MANSORY則重新設定了電腦控制模組,使得Vitesse Rose明顯的降低車身高度。

雖然MANSORY並未替Vitesse Rose重新調校動力系統,但換上了全新不鏽鋼排氣尾管,且針對尾飾管以鍍鉻材質打造,質感出色且同時讓V12引擎的怒吼更形放大!

MANSORY並無針對此具V12引擎加以改造,僅換上全新打造的不鏽鋼排氣尾管。

車室內比照辦理,除了以粉紅色為基礎重新裝扮外,為了添增活潑,更加入紫色雙采處理,在方向盤、中控台、座椅等處皆採用粉紅色與紫色交叉搭配,讓駕駛座艙呈現著「粉嫩」質感;不僅如此,MANSORY也為Vitesse Rose換上了自行設計的方向盤、鋁合金腳踏組、碳纖維飾板等。

車室內更大膽的以粉紅色與紫色鋪陳。

僅有三輛的Vitesse Rose,要價26.9萬歐元,約合新台幣1,274.8萬元;對於有能力入主的層峰族群而言,此般價格並不令人難以接受,難以接受的,則是那內外的顏色選擇,或許未來要看到Vitesse Rose,只有可能「無奇不有」的好萊塢吧!

僅有三輛的Vitesse Rose,要價26.9萬歐元,約合新台幣1,274.8萬元。



 
 
09/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