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內瑞拉組裝MITSUBISHI Signo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8/2009星期五)
MITSUBISHI Signo入門車款。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MITSUBISHI Motors將強化其在新興汽車市場的發展計畫,消息顯示的MITSUBISHI Motors日前正式宣佈將在委內瑞拉建立全新的整車廠,最快將在2011年率先導入新車於當地生產,而首款當地組裝的乘用新車日前也開始發售。

MITSUBISHI Signo外觀。

由於委內瑞拉政府對於境外生產的進口整車課以高關稅,所以目前進口整車至當地市場銷售的業者與消費者,都必須付出高比例的稅賦,但隨著這個南美最大產油國在經濟發展方面逐步凸顯其重要性,已經陸續有愈來愈多的業者表示將於當地建立生產或組裝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MITSUBISHI Motors與當地總代理合資率先建立整車組裝廠,日前已經開始小規模的組裝成車業務,爾後並且加速推動生產線的建立,首款現地組裝的新車,將以現行入門平價房車MITSUBISHI Signo為主,這款新車就是台灣中華三菱國產化第二代Lancer車系,在初期生產線佈建完成後也將導入Global Lancer車系生產。

MITSUBISHI Signo車室內裝。

在此之前,當地僅有一家由MITSUBISHI FUSO商用車廠所建立的組裝廠,在DAIMLER集團與MITSUBISHI Motors脫離持股關係後,該廠產權已經改隸屬DAIMLER集團商用車部門所有,所以MITSUBISHI Motors希望儘速在當地建立乘用車與輕型商用車生產基地,藉以降低進口整車成本並且同時提昇產品競爭力。

MITSUBISHI Signo儀表總成。

日前,MITSUBISHI Motors表示與當地總代理合資建立的第一條組裝線已經開始生產新車,初期每日整車產能為60輛左右,但是未來全新整車廠在2011年預計年產新車將達到約五萬輛的規模。

目前當地依舊在銷售的MITSUBISHI Lancer。

剛剛由組裝廠下線的第一批MITSUBISHI Signo房車已經開始準備發售,這款新車基本售價由2504萬委內瑞拉幣起跳,約合新台幣38.4萬元左右,動力系統搭載一具排氣量為1.3L的汽油直四引擎,具備76hp/6000rpm的最大馬力,搭配一具五速手排變速系統,車身尺碼為4290×1690×1410mm,軸距為2500mm,並且提供三萬公里的新車保固服務。

當地銷售的平價廂型車MITSUBISHI Panel。



 
 
08/2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