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 Badoer確信他在比利時站會更進入狀況
AUTONET記者:瓢蟲(08/28/2009星期五)
Luca Badoer表示他在比利時站的表現將會有進步,因為他熟悉那條賽道。
代替Felipe Massa上場的FERRARI測試車手Luca Badoer,他深信自己能在本週末的比利時站取得更好的成績,不會像在歐洲站那樣糟糕。Luca Badoer在歐洲站的表現相當難看,排位賽倒數第1、決賽倒數第2,並且是在Williams的中島一貴遭遇爆胎的情況下。

Luca Badoer在歐洲站後表示自己仍然很高興,在Valencia的目標只是完成比賽與熟悉賽車。「我感覺自己多了一點自信,因為我的差距縮小了。」Luca Badoer說到:「當然,在這樣的賽道上,成績有進步是合理的。就像我曾所說,我想Spa Francorchamps是我最瞭解的賽道,我會在那裡跑得更好的,但我不知道能好多少。」

38歲的Luca Badoer承認跑完全程對他來說有些困難,他感覺這是在完成任務。「當然,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Luca Badoer表示:「相比10年前,F1已經完全不同了,承受如此大的壓力而不犯錯誤的確很困難。我的壓力在於車隊要求我完成比賽,這樣我才能更多的熟悉賽車,並對賽車擁有更多自信。我最後完成了任務,就是這樣。」


 
 
08/2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