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車主的道路救援,交由iPhone與BlackBerry來解決!?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8/2009星期五)
MINI此次與iPhone與BlackBerry合作,期望能延伸對於車主的服務種類與範圍。
設定為「車界精品」的MINI汽車,由於其特殊的時尚摩登魅力,往往於行銷策略方面也與其他車廠們有著截然不同的操作思維。除了衍生出諸多的流行派對活動與與MINI主題相關的精品服飾外,也積極的與可代表「年輕」、「活力」、「流行」等元素的產業合作,此次與iPhone與BlackBerry兩大3C通訊產品合作,相信就是最佳例子。

Allstate Roadside Services負責提供道路資訊服務。
此次與iPhone與BlackBerry合作,不是推出時興的異業合作產品,而是期望能藉由iPhone與BlackBerry的高使用普及性,與其通訊面的便利,有效的延伸MINI車主的用車需求與原廠服務;同時,MINI除了與iPhone與BlackBerry合作外,更與Allstate Roadside Services此道路資訊服務合作,簡而言之,就是透過Allstate Roadside Services的資訊提供,透過iPhone與BlackBerry兩通訊產品作溝通橋樑,讓MINI車主可獲得更多的道路資訊與服務等。

這使用模式相當簡單,擁有iPhone與BlackBerry的MINI車主,需要先至其網站下載所需軟體,完成後依照指示一步步的將自身車輛編號與相關個人資料輸出後,待提供服務的一方確認無誤後,便可開始啟用其所提供的相關服務,如車輛維修、道路救援、加油站位置等服務;而在此服務的技術關鍵,當然就是目前已使用相當普及的GPS全球衛星定位系統。

藉由GPS全球衛星定位系統,可讓資訊提供業者更快速的找尋求助的MINI車主與其車輛定位,加快資訊提供或指派車輛救援的速度,也就是縮短車主等待時間,盡可能的讓車輛故障或其他問題造成車主不便的狀況減至最低。

MINI車主可至http://www.allstateroadsideservices.com/mini/此網站進行所需軟體下載,不過要對台灣的MINI說聲抱歉,因此服務僅止於美國市場!

有此服務,相信可盡量縮短車主等待道路救援的時間。

 
 
08/2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