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Motors計畫在泰國廠生產電動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8/2009星期五)
MITSUBISHI iMiEV的系統配置。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日前泰國工業部長參猜,剛剛會晤MITSUBISHI Motors泰國分公司代表,在這場會晤後,MITSUBISHI Motors表示有意在泰國境內的整車廠,投資生產小型電動轎車,而泰國政府也表示支持。

MITSUBISHI iMiEV
參猜指出,泰國工業部將要求MITSUBISHI Motors自動車計畫在泰國生產電動車,應該也要落實技術轉移與本地化,而針對日本進口關鍵技術零組件的部分,泰國工業部表示進行研究,並考慮提供援助與政策上的支持。

泰國總理參猜同時表示,九月上旬他將將率領泰國工業經濟辦事處管理團與汽車院代表,前往日本與日本MITSUBISHI Motors自動車進行協商與談判,特別是有關在泰國擴大投資的相關事宜及可行性等議題。

參猜指出,泰國政府將實施的「泰國堅強計劃」中,現任內閣要求工業部重視發展泰國大眾運輸產業,所以在此次前往日本訪問,也將邀請日本投資者到泰國投資大眾運輸產業。

泰國工業部長助理梭拉如指出,泰國工業經濟辦事處近期將召集在境內建立車廠的業者開會,並且針對有關該國此後的汽車工業發展方向進行討論與瞭解,泰國工業部業已制訂2015年的汽車產業工作計畫,而對於MITSUBISHI Motors表示有意在泰生產小型電動轎車,工業部希望三菱汽車以泰國作為生產基,而且也可以進一步深化泰國替代能源汽車產業與技術的發展。

根據MITSUBISHI Motors計畫,今年十月份將發表可使用E85高含量乙醇酒精汽油的乘用新車,在此之前VOLVO Cars已經泰國組裝E85版本的S40車系。


 
 
08/2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