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跑車首演前擺尾!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28/2009星期五)
在先前AutoNet為各位掌握到BMW即將在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中推出一輛全新綠能概念車,以展現BMW對於旗下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技術在未來應用的前景;而隨著車展時間越來越近,BMW在日前便搶先以不見車影的預告片來預告了這輛重要概念的初現。

Klaus Draeger博士
預告片除了以〝We do not build cars, we are creators of emotion.〞標語清楚點出Vision EfficientDynamics在展現環保效能的同時,更能強調動態駕馭的樂趣之外,在預告片尾聲也以相當吊胃口的手法概略呈現這輛概念車的車尾造型;如果說這是尾燈的部分,那摟空的手法便是未來完整車尾顯現時相當重點的設計突破,並且是否為一輛四門coupe也伴隨著許多的可能幸而相當值得期待。

根據先前BMW研發委員會成員Klaus Draeger博士在先前接受訪問時表示,綠能概念跑車的核心將是以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科技為主軸,藍圖則是在燃油直噴、煞車電力回充與Start and Stop系統等先進動力技術之上,加入能夠永續使用的設計與材質元素,並且以中置引擎雙座超跑的型態呈現,屆時所搭載的成熟環保科技將是超越其他車廠可及,而量產車型的發表也確定於也將在2012年底,目標對手鎖定AUDI R8、PORSCHE 911與M-BENZ SLS AMG Gullwing。


 
 
08/2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