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的另類祝福令Felipe Massa感動
AUTONET記者:瓢蟲(08/28/2009星期五)
Kimi Raikkonen在安全帽上噴上祝福隊友的話,讓Felipe Massa很感動。
在Felipe Massa受傷之後,他在匈牙利進行了10天的重症監護,隨後在8月3日返回巴西老家進行治療。據悉,Felipe Massa將赴美國佛州對傷勢進行檢查,此次將為他進行檢查的主治醫生,是來自美國方程式賽車界的專業醫生。


Felipe Massa表示,他觀看了上週日F1歐洲站在西班牙Valencia的比賽,在妻子的陪伴下在他在電視機前目睹了整場比賽。隊友Kimi Raikkonen獲得了第3名,而他的一個舉動卻令Felipe Massa十分感動,就是在那場比賽中,Kimi Raikkonen的安全帽上寫著「祝Felipe Massa早日康復」的彩繪。

「當看見他為我而設計的祝福標誌時,我非常感動。」Felipe Massa如此說到。雖然Felipe Massa宣稱將儘早回到比賽中,最早可能在10月復出,不過車隊並未給出確切的時間表。


 
 
08/2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