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STONE公佈F1最後四場比賽的輪胎配方
AUTONET記者:瓢蟲(08/28/2009星期五)
2009年F1賽季已經接近尾聲,因此BRIDGESTONE也公佈了最後四場比賽的輪胎配置。
日前,BRIDGESTONE公佈了他們在本賽季最後四個分站的輪胎供給方案。在新加坡站提供超軟胎與軟胎、在日本站提供軟胎和硬胎、在巴西站提供超軟胎和中性胎、在阿聯酋站提供中性胎和軟胎。

「我非常高興能發佈最後的輪胎供給方案。」BRIDGESTONE賽車輪胎研發主管濱島裕英說到:「新加坡是一場街道賽,根據去年的經驗,我們認為超軟胎和軟胎將是最好的選擇,日本Suzuka賽道我們則會提供硬胎。」

由於巴西Interlagos賽道有一半都是新鋪設的柏油,因此對輪胎是一個挑戰。「巴西當地非常熱,在那裡的比賽通常都很精彩,但我認為我們很難看到如去年那樣激動人心的比賽了。阿聯酋對我們來說是個全新的賽道,所以我們決定提供軟胎與中性胎。」濱島裕英解最後解釋到。


 
 
08/2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