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pe Massa父親意外洩密 Fernando Alonso明年有望加盟紅軍
AUTONET記者:瓢蟲(08/28/2009星期五)
Felipe Massa的父親暗示,Felipe Massa有可能在明年跟Fernando Alonso成為隊友。
許多跡象顯示,從未有機會與車王Michael Schumacher合作的Fernando Alonso,將有機會成為車王的同事。Felipe Massa雖然還在養病,但他老爸可沒閒著,他日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暗示兒子明年將會與Fernando Alonso成為隊友,這無疑佐證了之前媒體報導有關Fernando Alonso將取代Kimi Raikkonen的說法。

「Felipe Massa過去與Michael Schumacher合作過,對方是世上最偉大的車手;後來,Felipe Massa又與Kimi Raikkonen成為了隊友,他們的關係也保持得不錯。同樣,Fernando Alonso也是一位偉大的車手。」Felipe Massa的父親如此表示。

日前,有賽車媒體宣稱得到有關人士的爆料,稱Fernando Alonso已經與FERRARI車隊簽訂了合約,2010年賽季他將加入紅軍,替換Kimi Raikkonen。但是這個說法沒有引發FERRARI抑或是RENAULT車隊的任何反應,捲入事件的幾位車手也三緘其口。隨後該媒體表示:因為Felipe Massa意外受傷,原定在9月份義大利站宣佈Fernando Alonso加盟FERRARI的消息將被迫延遲。

Fernando Alonso加盟FERRARI的消息並非空穴來風,一直以來,Kimi Raikkonen車隊內部都對這位芬蘭車手的表現不夠滿意,儘管前年Kimi Raikkonen取得了世界冠軍,但FERRARI高層寧願認為這是Felipe Massa幫助他的結果。之前媒體已經爆料,為了成功得到Fernando Alonso,FERRARI甚至不惜重金買斷Kimi Raikkonen的合約,逼他走人。


 
 
08/2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