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專屬,SUBARU登山車只送不賣!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8/2009星期五)
身為單車迷的Andy Templeton,於日前英國SUBARU所贊助協辦的活動中,幸運的獲得了一輛SUBARU登山車。
藉由四輪汽車與兩輪單車所相互搭配,開展出過去單以汽車或單以單車難以企及的全新「六輪」休旅生活,近年來除了於台灣風靡外,其實全球諸多國家也盛行著此新型態的休閒生活,而除了造就許多單車廠的營業額不斷飆高外,腦筋動得快的車廠們也看準此風潮,順勢推出品牌單車,無論是自身打造,或是委託自行車廠設計打造後掛上自身廠徽,越來越多的掛上汽車品牌於道路上奔馳的單車,絕對是一股難以抵擋的潮流。

日前英國SUBARU汽車也看中此風潮,與英國當地Lichfield當地的〝The Lichfield Festiva〞活動結合,其中由英國SUBARU贊助舉辦的Georgian Market活動中,只要全程參加活動,便有資格參與抽獎活動,而活動的最終大獎,正是SUBARU品牌單車一輛。

最後這位幸運兒乃是本身就是位單車迷的Andy Templeton,贏得了此輛SUBARU登山車,市價約500英鎊,約合新台幣2.7萬元。

英國SUBARU行銷經理Kenyon Neads表示:「我們相當榮幸參與了此次的The Lichfield Festiva活動,而我們所提供出的登山車更是備受注目,由Andy Templeton贏得後,相信未來Andy Templeton將會騎乘著此輛登山車上山下海,累積可觀里程數!」



 
 
08/2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