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迷注意!FILA推出專屬賽車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8/2009星期五)
HONDA Racing此次與FILA此運動品牌合作,打造兩款賽車鞋,圖為黑色低筒式樣。
對於台灣許多車迷朋友而言,要提及能見度較高的「賽車鞋」,相信許多人會清楚的道出〝PUMA〞此品牌,不過此次要為你介紹的全新賽車鞋組,並非出自於PUMA此品牌,而是由FILA與HONDA的合作產品。

低筒的另有此雙配色款式。
此次HONDA Racing與FILA合作,一口氣推出兩款賽車專用鞋,包含有低筒與高筒雙款式,其中低筒鞋型共有三種配色,包含有白/灰、白/黑與黑/銀,而高筒鞋款則為白/灰,與黑/白/藍等兩款設計。

除了外型的設計外,FILA也導入了創新設計,如鞋底的聚氨酯材質導入,還有名為〝ballistic〞的設計可有效減少腳部疲勞,並可具備輕量化與更佳的回饋感等。

與相當普及的PUMA賽車鞋而論,FILA此賽車鞋的確較為稀少,不過相信對於HONDA死忠迷較具吸引力,而對於其他品牌支持者而言,接受度似乎就有一定的困難…

高筒也提供黑白雙款式供選擇。

 
 
08/2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