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入機械增壓,GEIGERCARS釋放Camaro SS性能潛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8/2009星期五)
對於CHEVROLET Camaro跑車,德國改裝廠GEIGERCARS有著過人熱愛,繼先前將其引進歐洲後,日前更推出全新改裝套件。
對於CHEVROLET Camaro此重返車壇的經典跑車,德國改裝達人GEIGERCARS的確是相當熱愛,除了先前將其引進歐洲外,更決定發揮自身改裝專長,針對Camaro SS車型,推出戰力更為驚人的改裝套件。

GEIGERCARS針對Camaro SS車型加以改造,整體性能暴增許多。
針對2010年式的Camaro車系,GEIGERCARS直接瞄準頂級性能版SS車型,雖然原先藉由搭載的6.2L V8引擎已可發揮出高達426hp最大馬力與58.1kgm峰值扭力的強悍輸出,但GEIGERCARS認為以其如此龐大的排氣量,僅此有此般的表現未免過於「客氣」了些,因此決定加上加入一具機械增壓系統,並針對週邊冷卻系統與零部件強化後,最大馬立刻暴增至568hp水準,峰值扭力也可提升至驚人的81.5kgm,以此般輸出可達成314km/h極速表現,與一票歐系頂尖跑車可有捉對廝殺的武裝實力。

外觀上依舊保有原先〝SS〞識別標誌。

加裝上機械增壓系統後,此具6.2L V8引擎可輸出高達568hp最大馬力,峰值扭力也可提升至驚人的81.5kgm水準。

增加了動力輸出,GEIGERCARS也換上了全新不鏽鋼打造的排氣系統,讓此具6.2L V8引擎更輕鬆的加以吐納,對於駕駛的視覺感受,也有倍數放大的效果。變速系統方面,提供六速手排變速系統與六速自排變速系統雙選擇。

換上22吋合金輪圈,對於視覺效果與操控性將有所助益。

以Camero SS原先的底盤調校,應付原廠輸出綽綽有餘,但動力暴增後,當然早已不敷對應,因此GEIGERCARS重新加以強化,先針對前後懸吊換上高性能部品,彈簧磅數、阻尼設定全數重來,也少不了加粗的防傾桿安裝;制動系統捨棄原廠使用的BREMBO部品,換上前對向六活塞、後四活塞卡鉗,對應380mm、後355mm規格煞車碟盤;犀利的煞車系統外部,GEIGERCARS則換上了22吋的輕量化合金輪圈,所對應的輪胎規格則為前265/30R20、後295/25R20。

車室內維持原有配置。

座椅兼具舒適性與包覆性。



 
 
08/2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