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宣戰,德國LUMMA DESIGN發表新E-Class專屬E50 CLR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28/2009星期五)
以E500車型為例,在重新調校與更換競技型排氣系統之後,最大馬力將提升至450hp以及56kgm峰值扭力的表現。
德國改裝廠LUMMA DESIGN在去年發表了不少激進的創作,像是BMW M5 CLR 500 RS,以及以X6為基礎的CLR X650 GT,都是成功的將新車型完成質感的提升;而日前LUMMA DESIGN再度發表最新的作品,這次更是大膽挑戰M-BENZ 2010年式E-Class的改裝,於是發表了〝E50 CLR〞套件,還頗有原廠AMG的風格。

修整線條的保桿下方,LUMMA DESIGN以三區加大進氣口與AMG作出了細微的差異化,並且將日照行燈整合其中(LED為選配),在加上下方特殊的摟空擾流板設計,在車頭氣派度不亞於AMG的風範;而車側的重點除了延續車頭線條的側裙之外,在側邊進氣口也以金屬飾條輔佐,增添細膩質感;車尾套件則是包含小型尾翼、新式後保桿,與下方分流系統整合全新碳纖維分流板與兩側雙出排氣管,完整與紮實的手法不求誇張的視覺呈現。

而E50 CLR套件在內裝的部分,LUMMA DESIGN以精磨鋁質來呈現運動化按鈕的配置,並且在儀表也加入獨特的底圖,而特別的腳踏墊也是套件獨有的特飾品。另外像是運動化模組懸吊、車身降低25mm與20鋁圈也是LUMMA DESIGN用來與動力系統的提升匹配,以E500車型為例,在重新調校與更換競技型排氣系統之後,最大馬力將提升至450hp以及56kgm峰值扭力的表現。

完整與紮實的手法不求誇張的視覺呈現。
以相似的套件來像AMG宣戰

 
 
08/2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