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 Badoer表示在Felipe Massa受傷後就已加緊訓練
AUTONET記者:瓢蟲(08/14/2009星期五)
Luca Badoer表示他雖然很希望能參賽,但他對Michael Schumacher不能上場也表示遺憾。
在Michael Schumacher放棄復出之後,FERRARI車隊選擇Luca Badoer來頂替Felipe Massa,而Luca Badoer對此表示喜憂參半。Luca Badoer自1998年以來就是FERRARI的測試車手,儘管能代表FERRARI參賽是一個難得的機會,但Luca Badoer也表示對Michael Schumacher不能順利復出感到遺憾。

「從小開始,我就希望能代表FERRARI出戰,而現在我即將實現這長久以來的願望。」Luca Badoer在FERRARI官方網站說到:「我真的對Michael Schumacher感到遺憾,因為我知道他是多麼期待能重回賽道,我是作為他的朋友和車迷而這樣說的。儘管今年的比賽規則大幅減少了我們試車手的試車里程,但我已經做出了在任何情況下駕駛賽車的準備,就像過去幾年我所做的那樣,我長期以來都是這麼做的。在Felipe Massa發生意外後,我加緊了我的體能訓練,我相信我不會有任何問題。」

Luca Badoer也表達了對FERRARI車隊與高層的感謝,同時期望Felipe Massa能早日康復。「我首先想到的是Felipe Massa,我對他的事故感到震驚,同時也對他能這麼快好起來而感到高興。希望他能一切平安,並能儘快重回賽道。」Luca Badoer最後如此說到。


 
 
08/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