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S級換檔模式!FORD Focus Powershfit TDCi車系76.9萬元起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14/2009星期五)
福特六和推出FORD Focus Powershift TDCi柴油車系,搭載FORD與世界頂尖變速箱科技大廠GETRAG共同研發的PowerShift雙離合器六速自排變速箱,結合柴油引擎的優異動力輸出,以及自動變速系統的便利性,讓消費者得以輕鬆地享受駕馭樂趣。現在,福特六和追隨歐洲原廠產品升級動作,針對PowerShift雙離合器變速箱新增Sports Mode(S)運動模式,讓變速系統反應更為敏銳激情!

本次技術升級後的Focus Powershift TDCi柴油車系亦經過重整,同時提供TDCi Sport四門豪華經典款、TDCi Sport五門運動時尚款、以及TDCi Sport五門運動旗艦款。

Focus Powershift TDCi柴油車系,變速箱新增Sports Mode運動模式

雖然,近期全球原物料持續上漲、加上歐元對台幣匯率持續上揚,福特六和仍持續自行吸收成本,Focus Powershift TDCi柴油車系追加Sports Mode運動模式,產品競爭力更進一步提升之際,各車款售價分別為Focus Powershift TDCi Sport四門豪華經典款76.9萬元,Focus Powershift TDCi Sport五門運動時尚款78.9萬元,Focus Powershift TDCi Sport五門運動旗艦款85.9萬元。

不僅是在變速箱結構進行細部調整,而其PCM引擎動力控制模組,也針對引擎轉速與動力輸出進行全新調校,至於TCM變速箱控制模組,則是針對檔位切換時機進行調整,對油門反應更加靈敏,提升引擎動力輸出與駕馭樂趣。更聰明的變速箱,也將讓引擎動力更為活潑。

PowerShift雙離合器變速箱處於S-Mode運動模式,變速箱的升檔時機將會往後遞延,以維持較高的引擎轉速再進行換檔,駕駛將可明顯地感受加速感的提升,也可提供更即時的自動降檔或引擎煞車。此外,經過TCM變速箱控制模組的全新調校,引擎運轉將仍保持在扭力峰值的轉速範圍內,進一步讓動力輸出。

PowerShift雙離合器變速箱,新增Sports Mode運動模式,讓引擎輸出更為明顯直接,更可透過換檔時機延後,以扭力換取更為暢快的加速感受。此外,福特六和配合此次所新增的S-Mode運動模式,同步針對產品進行多處精密調校,期望以最紮實的技術與品質,帶給消費者全新體驗。


 
 
08/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