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第二車手接近確定!Romain Grosjean有望獲得扶正
AUTONET記者:瓢蟲(08/14/2009星期五)
或許是國籍正確,因此Romain Grosjean將有可能成為Fernando Alonso的隊友。
法國車手Romain Grosjean有望頂替Nelson Piquet Jr.,代表RENAULT車隊參加F1歐洲站賽事,但前提是RENAULT車隊的禁賽處罰獲得FIA赦免。據英國媒體披露,Romain Grosjean已經在RENAULT位於英國Enstone工廠,完成了他的賽車座椅製作工作,並且駕駛賽車進行了直線練習,這意味著Romain Grosjean已經進入備戰狀態。

但對於Romain Grosjean不利的疑點是F1歐洲站與他參加的GP2系列賽撞期,這兩場比賽都將在Valencia街道賽道舉行。如果RENAULT車隊仍被禁賽,Romain Grosjean將繼續參加GP2比賽;如果RENAULT車隊的處罰被取消,Romain Grosjean很可能不得不放棄參加GP2比賽,而目前Romain Grosjean在GP2積分榜上高居第2位。

8月3日,巴西車手Nelson Piquet Jr.發表官方聲明,正式宣佈他已與RENAULT車隊分道揚鑣,從8月23日的歐洲站起,將不再為這支法國車隊出賽。而在7月30日,FIA公佈了RENAULT車隊禁賽上訴聽證會日期為8月17日,地點在法國巴黎。聽證會裁決結果將在8月18日下午公佈。


 
 
08/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