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改X5!HARTGE專屬套件追加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4/2009星期五)
為了提供給車主更多元的改裝選擇,HARTGE針對X5推出全新改裝套件。
去年5月期間,HARTGE此德國改裝大廠首次推出了E70世代X5的改裝套件,藉由重新設計的前後保桿、造型突出的側裙與大尺碼輪圈等,造就了X5較原廠更為突出的運動氣息;經過一年之後,HARTGE為了提供車主們不同風格的改裝選擇,重新設計後推出同樣為E70 X5專用的成套改裝套件,同樣以外觀改造為主。

此E70 X5專用的HARTGE改裝套件,外觀部分改變不大,僅以車頭定風翼造型潤飾為主。
比較去年所推出的改裝套件,大抵上空力套件造型相仿,最大差異為車頭前保桿總成的修飾,下氣壩下方前伸的定風翼稍微後收,沒有如過去過於突出的霸氣,但換得了更為實用的便利,遭遇地形較為特殊、如停車場或陡坡時,較無碰撞或摩擦到的疑慮。

除了空力套件外,此次HARTGE也針對底盤與排氣系統加以修改。底盤部分包含可降低車身高度的套裝式避震組,排氣系統則為不鏽鋼後雙出式排氣尾管,另外還有多幅合金輪圈,可有效減輕簧下重量。

目前HARTGE並未公佈此全新研發的X5專屬套件價格,但相信與先前價格差異不大。

側裙採兩片式設計,並搭配大尺碼的多幅和金輪圈。
後下擾流整合分流器,並具備左右雙出式不鏽鋼排氣尾管。

 
 
08/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