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G-POWER首具渦輪動力即將投產為新車做好準備?!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4/2009星期五)
吉利全球鷹GV515轎旅樣車。
在浙江吉利集團旗下,除了已經在今年2009上海國際車展宣布包括「全球鷹」、「帝豪」、「上海英倫」等三大品牌外,也積極爭取並且發展自家獨有的集團式經營理念除了不久前併購澳洲DSI取得多具新變速系統之外,日前也正式宣佈自主動力品牌G-POWER,最快將在今年九月份投產創廠以來首具自主研發設計的渦輪動力!

GV515轎旅車較注重豪華導向。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具原廠代號為4G13T的汽油引擎,由其代號就可以得知排氣量為1.3L,而且除了渦輪增壓系統的配置外,更具備CVVT可變氣門技術,而且進氣歧管採用全塑材質,並導入電子節氣門與鏈條正時驅動,而且其最大馬力更達到129hp的水準,峰值扭力也達到18.6kgm的超強表現,另外原廠更表示這具新動力系統,全面符合歐盟五期排放標準。

GV505與GV515共用底盤,但產品定位更以吸引家庭買家為主。

另外,這具新動力系統將在不久之後正式投產,而且包括在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會場亮相的全球鷹二輛轎旅車GV505與GV515車系,都會率先導入這具小排氣量新世代高效能動力系統。

其中目前暫名為全球鷹GV51的轎旅車,車身長度雖然僅有4300mm左右,與一般小型三廂房車相當,但是在座艙前移與拉高車頂線的情況下,營造了三排七人座的寬敞空間,而且搭配達到2700mm的超大軸距尺碼,以及多元化的座椅變換機制,也將在未來率先進軍當地家用市場,

大面積玻璃還有方正的車身設計,要提供全家出遊一個更明亮寬敞的車室感受。

此外,全球鷹GV515車系,將採用前麥花臣、後拖曳臂的懸吊配置,與集團戰略中小型房車相同。


 
 
08/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